close


素人提到的南庄老街也是讓人充滿期待。

看嚕導覽圖,卻也是我行我素沒編排好的隨逛隨拍吶。

其實這樣也很好,

無拘束但也被停留的時間給限制嚕。











ㄧ眼就看到整個就是很眼熟吶,

在好久之前就有訂購過他們家的桂花釀,

雖然都送人喝嚕吶   噗!!

看來應該是真的很有名氣咧,

太多人在買在排隊。







通往桂花巷的小道,

是禁止人家吸煙嗎?!

感到莫名奇妙又蠻環保的嘛,

要嘉獎ㄧ枚嚕嘿!!!!!







鳥 & 拎

我 就我   熟識妳們的程度宰哪力???????????

每人的心中總會有座牆,

終也會因某人而鬆懈又軟  暖化,

要好好再ㄧ起然後克服所有!!

我跟喵也為此感到歡愉分享到,

拎  雖然你是我朋友的朋友   噗哈哈!!!!







4人黃衣小隊變身。



爾後,下起雨來嚕哪。

不一會兒的時間,滿街就撐起朵朵小傘,

我絲毫不在意別人的眼光,

穿起輕便小雨衣很樂在其中!!!

想也知道咱們南台灣的天氣一定是晴朗又熱到很靠腰對吧?!

鄉親呀~~~對不對!!!!







說真格的,南庄街景還是無法媲美九份吶。

有種遺憾的感受。







雨稍稍停歇嚕。

踏出桂花巷的出口但我怎沒聞到桂花香?!

我不是故意要強人所難嚕吶。







接著是色彩鮮豔的南庄大戲院。

紛紛出動的人群趕緊拍照著,

旁邊還聽著中年男子談論著記得當年年紀小看過的片子,

很趣味。







電影宣傳車。還安裝嚕叭噗。

持續播放著我不知道歌名的老歌曲,

但拜五佰所賜有在求婚事務所翻唱過吶,

真的很好聽喔!!!

等我搜尋到嚕就PO上來給聽嘿。







這才是正港的扭蛋機嘛!!!!!

這讓我的心悸動很久,

還住在台北樹林的小小小時候總會跑到某柑仔店,

窩在那看小彈珠跟玩具,

扭蛋機也讓我多看好幾眼。



店家的旁邊就是公車總站,

那裡始終還殘留著有小雪媽的影像在。







何日君再來。

海報裡的柯俊雄也太帥氣嚕吧,

誰沒有過去呢。







以前的郵筒真的都那麼大桶嗎?!

我看都能塞一具死屍在裡頭嚕吧,

看   喵應該就能玩躲貓貓嚕厚!







想買卻沒買,

看是否還有我記憶中所遺忘掉的。

或又想尋找些什麼吧。







好ㄧ個大俠梅花鹿,

也喜歡吃漢堡堡嗎?!



我發現我的疑問還真多,

難道都沒有人會這樣疑惑?



我從不認為自己的執著點不好。























最後就是往護漁步道嚕。

沿途的風景很漂亮,

天然無污染又沒防腐劑的味道,

感覺好像要去泡溫泉似的,

身心靈都會得到釋放。








一直拍我肩膀的小女孩。

這該怎麼說咧,我怕小鬼的麻煩是真的。

好好好,就拍你張吹泡泡的照片嘿!!



我會詢問看看你是哪位阿姨的寶貝,

改天好讓你的照片帶回去紀念!!!

請也耐心等候  乖!









ㄧ日遊回程真的還蠻累的,

也好在來回路上都沒有任何困擾人的塞車,

順暢無阻的很!!!!!!!!







我說親愛的,

答應明年要再來一刺的約定我會牢記,

就來個二日遊吧也不倉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囉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