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空氣清新的早晨又迅速刺眼陽光灑進車窗   我們終於趕上也出發嚕!!!!



還真是差點睡過頭吶,完完全全都沒聽到鬧鐘的二個人。

我記得記得驚醒過來的時間是5點50分,

彼此催促彼此相互提醒東西準備帶嚕沒,

真是它媽的好險好險,

特此感謝沒有準時發車的旅行社!!!







萬般驚喜的來到苗栗三義,

整條街似乎受觀光季的影響都活絡起來,

到處都是人滿街都是車,

然後    還見到嚕





孫翠鳳!!!

我果然愛歌仔戲。



但為什麼要張貼在賣豬肉攤上?






還有整條路上都會看見這隻雲火龍,

在車上怎麼拍都會模糊掉,

整個就是殘念化吶。







到達的第一站。



通往的路口方向讓我是充滿新奇且期待的,

但卻也是後來怎也沒料想到的是,

我們還有龍騰斷橋還沒去見識見識到,

果然是一日遊多多少少無法避免掉的厚?!

親愛的明年我們再來一次嘿!!







你好,勝興村。

久違嚕!!






詼諧變身3人小隊。

左邊是中年的憂仔&中間是老年的鳥仔&右邊是幼年的鳥仔妹



地球就等候著我們去拯救吧,

被綑綁的三個老大不小的女孩請耐心等候我們的救援!!!!!

如果真是這樣搞不好報警比較快  (((汗顏)))




這臉還不是普通的衰耶!!

真是相看二不厭   才怪的臉。






在哪裡????????????????????????

台灣人的公德心到底哪裡去嚕????????

我都感到丟臉嚕。







上演激情的戲碼會不會太早嚕吶?

怎麼沒對到位哪?











請問是在這裡等車嗎??

請問要與我ㄧ起同行嗎??







總是在某些時候會碰遇上新的人事物,

也總像火車般匆匆的走也過去嚕,

佇立在旁的告示牌有斑駁歲月的痕跡,

誰去參與過有多少?

抑或   待下次相聚的時刻還會有這時所謂的感動連繫著嗎?

是不是停留在心中的總也特別漫長。







大大的擁抱是特地為我的吧,

小憂我是如此肯定的!





誰都不知是咱倆的新髮型?!

像是秘密般的閃亮,

還有前方我們要去到達,

風吹得不安靜還有躁熱的聲音,

我們會路過很多的風景,

要聆聽。







喜歡嗎??開個價錢吧!!









難得6人合拍。







啾一下!!

我說真的口愛吶,看有多俏皮!!



隧道有涼爽的風,像能將不愉快給一掃而空。

能被依偎的還能消耗不被落單的季節。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主角豋場啦!!!!!

還真是大老遠專程來看你的。





小妞旁邊有人坐嗎?!

會不會是在等我呀?!





在不在不在不在不在????????

我要買二張幸福票!









初次見面!!!

合照一張不為過吧!?

很親切大方的人,這樣很好。







還路經鐵路餐廳,那

老闆娘人咧????





大牛不在家,今天不賣酒。

那   賣????

結果旁邊那個應該才是老闆娘,

我們在拍的時候還怡然自得若無其事的走到那洗手,

我想是習慣太多觀光客的異常舉動嚕吧!

不搭理我們。。。。





來來來  喝完這杯要前往下一個行程嚕!!!







要牽好彼此的手才不會走丟。

沉穩踏實的走吧!!







就是牠!!!!!!!!!!!!!!!!!!!!!!!!!!

好想帶一隻回家。







小冒&小喵




小愛瞇還得等晚些時候才盼得到我們回家,

妳跟我一樣會想牠嗎?!







好扁的苗栗!!!

也想抗扁嗎一一



要前往下一個行程嚕,

南庄也在等候我們咧!!







青草茶 & PUMA包 & TAMA君

也讓你們休息先吧!!!!!

跟著我趴趴造的必備良品,

愛用!









旅人球的彈力給我解放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囉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