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就很想在這段拍。

瞧瞧看,是不是有由高往下俯視的感覺。

難得可貴的二天假,

去嚕台中。



專程買嚕雞爪凍、豆乾、海帶。

很好笑的,

我還遭受到態度差禮遇,

年紀小的員工還真氣勢高昂,

一中7-11的也是很糟糕,

根本沒有笑臉迎人吶。



我也想來搞客訴這一招。










小美冰淇淋 & 喵



既然來嚕當然也得拍幾張,

街拍也是非常重要的,

搞得像大學生趕報告似(((明明就很愛吶)))



感謝讓我跟喵露宿一泊,

開車塞車也很有耐性,

也有計畫性想說要帶我們去哪裡,

就這點來講是純粹的好姐姐。



承認你有時候很正。是有時後而已!!










試穿沒買的小紅帽,

要價550$  路邊攤還是太高價嚕吶。

可惜無緣再見小紅嚕((((泣))))


但還是自顧自的拍得很開心,

老闆心想:幹!!你是買回家嚕嗎??

真是不為我們出外人想一想心酸到底在哪裡,

算嚕。不和你計較。










啊~~~~~~~~~~~~~~開走嚕!!

台中客運總讓我莫名的欣喜,

內行人都知道的原因一一










在墊腳石前,管人多。

小憂也要來一張。



右腳的疤痕還蠻明顯的,

還不是因為皮膚乾燥腳癢手就賤而抓傷的,

真他媽的買對相機嚕吧~阿哈!










我的命。搥心肝狀!!!!



很剛好看到五月天,

小心肝是噗通噗通的跳動著,

很多張都模糊掉嚕,

但物以稀為貴是吧是吧,

我嘴角有小開心到!



沒聽到歌所以我沒買。










本來晚餐要吃這間。

客滿要等等等多久吶?

然後。









忘記拍店家名字的什麼橘子鬼東西。

二樓沒什麼人,

桌子是玻璃層,裡頭堆有沙還有很多IC板,

在突兀什麼,我搞不太懂也沒意義好拍的。










我吃嚕還可以的白醬奶油蛤犡麵。






喵吃類似豬排飯的餐點。






小美冰淇淋的就比我們豐盛許多。






唯一可喜可賀是台中飲料永遠都是大杯杯,

我喝完還都剩有八分滿,

雖然是附餐飲料,

但。是店家浪費還是我太奢侈嚕一一









接著又續攤逢甲,只吃嚕章魚燒。

環境衛生很重要我想他們不知道,

下次我們還是外帶回家不然就邊走邊吃好嚕。





剛好底下是賣保險套。

我可沒別的意思就隨手拍。









第二天先去自由路吃完野宴之後隨即來嚕中友是pm 3:00多左右,

好像才逛嚕第五還是六樓層便得再驅車前往彰化,

殘念化。










滾滾中友購物節。

美艷極度  大S   心酸酸藍正龍不是很好嗎?!

我在強人所難、哈哈。



而誰又可以在所不難呢。





我的龐克小妞總讓我當不是很溫柔的伏囚,

有些深情總會過度難過,

縱使一無所有也足以心動,

在肩靠肩的廝守。









熱鬧還是熱鬧,

就算你逃離開也甩不掉夜生活的喧囂,

而我也逃離不了二天過後要回歸的軌道。



順道一提;  我怎又他媽個水土不服什麼勁?

胃脹腸痛的很悲情,頭痛腦昏的權利。

卻也來滿肚大便的凶狠。



再見台中。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囉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