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98。06。28(日)



買嚕二張前往台南的車票,

還有喵自備導覽簡介美食古蹟免費公車路線圖。









我們剛好錯過嚕88号公車,

一等就是得30分,

結果還遲到等足嚕45分有吧。

烈陽很高照!!!!!!!









沿途經過的天主堂。

也太中國風嚕吧!?

雖然宗教無國界,但也太不搭嘎嚕((汗顏))









嘿嘿嘿!!!

剝落的字體裡住著高貴的      女王。









第一站先到嚕孔廟對面的藝術街。

很沒仔細逛,真的是太熱嚕。

都快變成地上一灘水嚕吶!







趕緊找嚕間有涼爽冷氣吹的簡餐店,

飽肚飽肚先!!

檸檬青 & 蜂蜜檸檬

雖然很不怎樣但卻也意外好喝的!!







沙拉沙拉。

還是第一次吃到這樣泡在水裡的蔬菜沙啦。

剛送來時我心想:當我是牛還是羊嚕。

但但但,啃食嚕之後,

還真是意外好吃對味耶!!!!

我是怎麼嚕一一



可是。

我討厭紅蘿蔔。







濃湯跟餐包是必須的!!







白酒奶油海鮮總匯義大利麵。







白酒奶油燻雞義大利麵。

這是挑選手工雙色麵條吶,

香Q又彈牙!!!







骷髏頭先生也有跟到路!!

看他愉悅得很,噗。







滿足後在店門口拍張宣傳!!!

卻忘記拍嚕店招牌。。。。。。。。。

真是熱昏頭的對不起>"<



店名: DOMO  (府中店)

地址: 台南市府中街131號

請來電: 06-2216835。2217632







超可愛的大象鞋。

但是我們穿的話應該會被扁吧,

不過帶嚕二雙給小鬼!



商品: 彤手繪

地點: 台南 孔廟府中街

手機: 0987853552

也有奇摩拍賣&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awxe88







孔廟。

都26歲;我還真是第一次來呢!

都感動快哭嚕咧。。。。。。。。。。







已經倒塌的二側圍牆不再新建,

跨越過鞏固的門,

是歷經年代的穿梭,

不以為然看待的人到處都是,

我才不是。







莉莉水果店!!!!!!!!!

怎樣都要來吃一下呀!!!!!!!!!!!







怎麼那麼多人,

沒有一個空位是留給我們的。

先搶要先贏!







客倌74号,麻煩請稍等。







還在等。

似乎也等嚕有20分左右吧。

誰都沒有不耐煩還心甘情願咧,

或許就是好吃有名才有這種特權,

換成85讓人等太久應該就翻桌走人嚕吧!!







喔耶耶~~~~~~~~~~~~~~~~~~~~!!

吃到嚕哪!!

點嚕香蕉牛奶冰。好像點錯嚕。。。。。

沒有想像中好吃!!

旁邊大叔吃的是芒果,

感覺還比較可口耶!







這一站  赤崁樓。

來嚕就買票進來觀看!







上面刻的字都已經模糊不清嚕,

似乎都是重要歷史所記載的當時事蹟。







古色古香我快曝光,

感覺像被吸入那時光裡頭,

荷蘭人來抓我吧!!







海神廟。

多艘戰船,還有文字解說其功用。







赤崁樓對面的武廟的旁邊的義豐阿川冬瓜茶。

哈哈、好像牽拖來牽拖去的樣子。

但真的很好喝又爽口。







都排隊排到路邊來嚕!!

但也沒有很多等是真的喔!

有機會去的人一定要買來喝,

還有很多種口味呢!!







瞧!!

喝得都攏不合嘴嚕吶!!!







接著去武廟裡拜拜,

關聖帝君會記得知道我嗎。



後頭還有供奉很多神像,

還有月老廟耶,

或許我們也沒辦法被允許吧,

但心誠則靈((希望))








但願能平順幸福在這輩子裡。







安平老街我來嚕!!!!!!!!!!!!

感覺好像變得比較有規劃的樣子。

離上次來都是好幾年前的事嚕!









沒看過人家這樣煎香腸的,

整個也太過癮嚕吧,

看大嬸多起勁!







皮也很Q又多汁!

我承認我愛蒜頭這種東西。








這間賣蜜餞的也是多多多多人,

很老舊有復古風的招牌油漆,

字體是由右向左寫的,

很歷史悠久的感覺!








掏出錢來嚕想幹嘛?!








買嚕雞蛋冰來消消暑!!

上一輪不是才剛吃甜筒嗎?!

噗哈!!








才剛拍下這好天氣又晴朗的一景,

走出這巷口後馬上就是華燈初上,

轉由入夜替代嚕眼前。



台南古色古香的氣息,

是高雄完全沒有的,

像是潮流時代來臨般的囂張,

但不相互衝突也很好!!



還有些點來不及去,

等下次續集吧!

想去哪就往哪有特色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囉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