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最近看的一部電影  蜘蛛人3
為什麼  這次好像很搞噱頭。

Q最近看的節目  星光大道
為什麼  沒有為什麼,但真的會迷耶。

Q最近想看的一本書  沒有
為什麼  我比較想畫畫。

Q最近最常聽的一首歌  悻田來未的歌
為什麼  還算有實力的歌手。

Q最近最常講的一句話  靠北。
為什麼  85裡發生的人事物都很靠北。

Q最近一次感覺到很快樂  陪賴喵上班去
為什麼  就陪伴著吶。

Q最近一次感到很痛苦  家裡的事事不順
為什麼  很意外。

Q最恐懼的事情是  死亡
為什麼  不是我死。

Q最懼怕的東西是  蟑螂((我也怕,賴喵更怕))
為什麼  誰會喜歡?

Q最近最想做的一件事情是  畫畫耶,有衝動
為什麼  真的不能把房間的牆當畫布嗎?

Q最近最不想做的事情是  雨天外送
為什麼  會很濕。

Q最近一次領悟到的事情  愛,很難說出口
為什麼  不然換你對我說看看。

Q最近花最多時間在  85
為什麼  上班呀。

Q最近一次覺得人生充滿希望  其實都沒有
為什麼  絕望比較多耶。

Q最近一次感覺到對人生無力  很多時候
為什麼  我也想知道為什麼。

Q最近一次讓你最驚訝的事  沒有
為什麼  我都讓人驚訝比較多。

Q最近一個讓你感覺厭惡的人  張XX ((是誰?是誰?))
為什麼     心機(梗塞)人 ..........||

Q最近一次想哭     好像都會跟著哭耶
為什麼     因為有人很愛哭。

Q最近一次掉眼淚是  不久前呀
為什麼  這問題跟上一題有什麼差別。

Q最近一次覺得自己很丟臉  沒有
為什麼  怕丟臉就不要玩。

Q最近一次花錢是買  火雞肉飯,小的
為什麼  中午不知道要吃什麼鬼。

Q最近一個和你講話的人  賴喵喵
講什麼  剛剛才掛電話問要吃什麼。

Q一個你暗戀過對方卻不知道的人
呃,搞到最後都知道 ((怎麼搞的一一))

Q一件你最怕人家知道的事情
私事。

Q一句你現在最想講的話
有沒有更好玩的問題讓我回答。

Q一句你最想和朋友說的話
快樂隨安。

Q一句你最想和家人說的話
不要邊廁所邊抽菸,上完馬桶蓋要掀。

Q一句你最想和情人說的話
有什麼話要對我說。

Q一句你最想和自己說的話
不要跟自己過不去。

Q一句你最想和同事說的話
很喜歡跟妳們聚ㄧ塊吃飯打屁。

Q你希望你朋友  一切安好沒有便秘不會拉肚子
為什麼  我很會拉肚子。

Q你希望你家人  一切安好
為什麼  我承受不了太多打擊。

Q你希望你情人  永遠在一起
為什麼  因為分開太久也得來不易。

Q你希望你自己  喜愛自己
為什麼  這樣才有所謂的意義。

Q你希望你同事  很樂呀
為什麼  降子工作才開心((沒錯))

Q你希望你是個怎樣的人
目前這樣的人。

Q你現在是個怎樣的人
總之不會不是人。

Q填完你的感覺是
還不錯吶。

Q你現在正要去
哪裡都不去待在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囉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