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規則: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分隔線是我-----------------------------------------------------

呆美給的。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看情況吶。通常沒聯絡。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不管到哪都得盤點耶。被附身嚕!


03.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目前沒有就靜靜待著很好呀。


04.最受不了自己的哪個缺點?

  鑽牛角尖(呆美我也是還外加固執吶。)


05.你會用什麼方式拒絕不喜歡的人?

  完全不熟的傢伙就很直接,認識就婉轉吧!


06.最喜歡自己身體哪個部位,理由。

  比較想知道被喜歡的是哪裡。


07.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是哪個傢伙在滿足個人私慾?


08.蟑螂跟狗你要選哪樣抱?

  至少也得三選一。賴喵跟暴力熊。


09.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只屬於自己與賴喵的生活。


10.怎樣才可以不要讓自己一直為同一件事心煩?

  這樣的問題就很煩心嚕耶!!


11.你選擇愛人還是被愛?

  我選擇我愛的人也愛我最好嚕。


12.愛你/妳要有什麼條件?

  照顧我很好的!


13.喜歡科學麵還是王子麵?

  就名字上喜歡王子麵,但都買科學麵是真的。


14.想婚了嗎?

  是想昏嚕。


15.你每天生活中最喜歡的時間?Why?

  我比較不愛上班的時間。


16.你每天生活中最不喜歡的時間?Why?

  上班,很多北七+講話吉芭到不行的阿姨(哈哈哈哈哈。好機八喔!!)


17.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少時間?

  這很難用時間去計算吶。只會更找死咧。對嚕~呆美好(樣)有錯字喔


18.喜歡跟什麼樣的人相處?

  沒有利益上的、笑口常開的人(完全都是待公司會說出的感言)


19.最喜歡哪種類型的男(女)人?

   感覺很重要的。


20.能不能同時愛上一個以上的人?

  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囉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