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會說我知道。   那你它媽的GAY敖衝殺小?!

只會說我知道。   那你站POS又是在挫殺小?!

只會說我知道。   那你單號杯子沒看仔細在殺小?!

只會說我知道。   那你填寫蛋糕單一副鳥樣在殺小?!

只會說我知道。   那你美式糖球糖包分不清在殺小?!

只會說我知道。   那你今日咖啡在請問要冰要熱衝殺小?!

只會說我知道。   那你多多倒屁葡萄柚又是在衝殺小?!

只會說我知道。   咖啡有熱給杯架還問我為什麼是衝殺小?!

只會說我知道我知道。  那你一定不知道。  你它媽的學習態度真是爛殺小。



你更不知道老娘我不吃你那套,

看你往哪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囉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