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好久嚕厚

就我們從以前奇摩聊天室認識到現在

是不是也有十年

我都能記得當時認識的我們聊過的話題



突然覺得心裡會酸酸的感覺

雖然都沒有見過面

也沒有很常聯絡

但知道你的喜訊卻有種好像是很要好的老朋友

終於找到自己的幸福

而會有莫名的感動



你說之後會跟著小歐去大陸

可要好好照顧自己咧

特別是小歐你要對嘉美好一點

嘉美你也要常常在網路上給我一些消息

都是你跟我說那邊禁用無名害的..............||



還有

我要跟你說謝謝

謝謝你也在那段歲月裡陪伴過我某些時候

讓我覺得不只是網友般的友好及關心吶



嘉美嘉美 小歐小歐

要幸福!



p.s  我喜歡你藍色禮服這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囉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