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捉摸在眼前也在你的指間,困惑中亦或是在盤算什麼?

其實我也跟你差不多的差不多先生與小姐。



暢談少嚕些暢快感,

卻我多個愉快的夜晚,

還有貪玩不厭被闆娘抓包的刺激遊戲,

何樂不為、媽咧!



手指漂亮的男生就有加分嘿!












我熱愛的絕非純粹撥弄頭髮而已,

像頂多不過就是哭泣嚕而已,

陪聽陪坐著而已,

不費力氣而已。






『 我偏要。 』

這種字句在某層度上是有所謂的殺傷力,

任性且又表明態度,

大多數都得屈服在這底下,

但能否以不傷害他人為前提咧?

放屁最會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經痛最會嚕。









我煩躁想殺死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囉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