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發地點 : 燕巢85 晚班

日期: 98。07。05 (日)

事件: 冰的熱巧克力牛奶。

事主: 微小憂  A客  A客友人



微小憂: 歡迎光臨,請問外帶內用?

A客: 外帶。

微小憂: 那請問需要什麼?

A客: 嗯 二杯冰的熱巧克力牛奶。

A客友人: (((在旁看著託播廣告)))

微小憂: 。。。。。(一直盯著客人看)


微小憂: 二杯冰的 (加重語氣)巧克力牛奶?!


A客: 對呀!!二杯冰的巧克力牛奶。(好像我聽不懂似的回我)

A客友人: (((盯著A客表情說著,老兄你說錯嚕吧......|||| )))


微小憂: 你要冰的巧克力牛奶?!(我再重覆詢問嚕一次,還笑出來嚕)


A客: 對啦!!(開始不耐煩嚕) 冰的巧克力牛奶!!(又是一副老娘我好像沒聽懂喔)


A客友人:(小聲的小聲的) 喂、你點冰的巧克力牛奶? (納悶到不行的臉)

A客: 對呀!!我沒點錯呀!!!!!!!!!!!

微小憂: 那你是要的還是要的?(幹!!就是故意挑你語病,怎樣!)


A客: 的呀!!!!!!!!! (挑高眉想揍我卻完全不知道自己說錯的笨蛋)


A客友人: (((替A客感到丟臉的看著我)))

微小憂: 喔!!好。(幹笑在心)







靠北!!!

任誰聽到也會誤以為你要熱的好嗎!

整個就很


幹你娘老  卡稱(_*_)




不要懷疑,就是會有這種人!

錯還死不承認怪罪店員的傢伙,

反正老娘沒在怕就也讓你丟臉丟到家還死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囉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