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堆積起的惶恐不安。  能否屏除掉所有複雜化的性質。

離。心也開闊起來嚕吧,

我是緊張個老大不小的小孩。

怎麼都沒人看得穿?




在眾說紛紜裡,

我想我只是需要撐把小傘就好嚕,

抵擋的竟是外來那不定變數,

給我ㄧ些勇氣就足夠嚕。



天氣很晴朗,我的心卻沒有在歌唱。

那也不是吃若元錠就能輕鬆的事,

就算是現在突然死嚕也一樣無法一了百了,

沒有什麼都能全身而退,瞧我的心還不是踏在這。

放心。誰都踐踏不了我的。



從不認為可憐但卻感到可悲,

是看清或認清這點?



想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囉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