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會孤單是因為沒人陪,

現在感到孤單是因為自己的不妥協。



以前會在空無一人的學校裡,

孤單打著球孤單跑著步孤單喝著水,

孤單坐在籃球架下孤單抬頭望著天空,

孤單聆聽著也孤單想著,

孤單騎著單車孤單的必須沿著同條路線回家。



然而我告別嚕突然,

緊緊依靠不再是燦爛的光輝歲月,

反而是我看不清摸也不著的未來,

是藍色紅色黑色的地帶。



偶爾會聽起人家說起某個人某些人的近況,

無關有關好壞的聊起也說著這般這般的,

當時我的心特別空盪,是誰帶走它讓我下殺,

有隙縫也擠進。



迂迴;我總以為以為還有足夠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囉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