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三禮拜六的社團活動,

好像熱門的都塞滿名額嚕,

我莫名奇妙選嚕什麼鬼的園藝社。

無聊透頂。

整間教室坐滿同年級不同班有看過沒看過認識不認識的人,

挑嚕最後排最後面的位子趴坐著,

讓我很煩悶的只能看著窗外看著車棚想著怎麼還沒放課,

雖然很自由不會受到拘束能出教室走動或回自己的班級待著,

但我還是選擇在這裡乾耗著等下課鐘響。



記得有次。

天氣真的很好,操場熱鬧很。

我在三年級教室前的花圃鐵欄杆坐著,

遇到當時一年級人家說跟我很像的新生入學的學妹,

問我要不要一起跑操場,也好

打發我的時間!

跑嚕第三圈身體熱起來嚕,汗直冒但呼吸起來卻很舒服,

那傢伙竟然說累嚕不跑便離開嚕。



其實我可以回我們教室但我沒有。



我知道你在裡頭,

知道你也正和大家開心聊天且玩鬧著。

我不想打斷那樣的氣氛,

這樣就好,我也讓時間打發我。



讀完半天也耗完半天也放學,

我沒有直接回家,

老是待龍貓家打擾很不好意思也謝謝他們總不厭其煩的讓我窩著,

有時就算真的提早騎單車在回家的路上,

心裡總是惆悵。

有次因為不想回家卻不知要去哪,

在錦福行到安招國小來來回回騎上七八趟,

只是想消耗。還有沉沉的失落。







這是你不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囉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