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服務態度一點也不好2010/8/17(二) 上午12:20

寄件者: "爆小噗"

將寄件者加入至通訊錄收件者: service@wind-records.com.tw

光南客服你好:

今天我上網搜尋是否有光南大批發的客服電話或網頁

也意外發現原來有很多很多客人與我的感受是相同的

如果今天是只有一間店被反應服務態度不好口氣不好

那應該是該店的問題

那如果是全台灣各店都有這樣的聲浪出現

請問這算不算是你們連鎖店對人員的管理管控及要求出了問題



上個月我在高雄市中山店消費

該店確實是生意很好人潮很多

附近學生族群很多

我在3樓文具等結帳的確也是需要有時間慢慢等待

沒想到我們這邊大排長龍

整樓層的店員聚集櫃台聊天打鬧

還大聲討論要去哪烤肉怎樣怎樣之類的話題

笑得嘻嘻哈哈的

而面對我們這些客人卻是臭臉也沒有說謝謝之類的

我是不知道在傻傻等的學生感受如何

但我也是做服務業的

我都知道不能在上班時間聚集櫃台

要以客人感受及服務上為優先

笑容不是服務該具備的嗎

排在第三等結帳的我都得等上快10分

誇不誇張你們自己說

今天我還是因為自己店裡需要文具而到中山店消費

心想說可能只是當天的情況比較特殊

想說今天應該不會有誇張的行為

後來一樣是在3樓等結帳

店員還是一樣很臭臉

當我出示要打統編的名片

那死八婆又肥的跟豬一樣的女店員

頓時的表情就是屎臉

好像我要求要打統編是造成他媽的多大的麻煩或困擾

當我將名片遞給他時

他還用搶過去的方式拿去

還很心不甘情不願的遞給我

連我放在桌上的鈔票都還得拿給他

他才像是要拿似的

為什麼是這樣的態度

為什麼是這樣的對待客人

當下我差點想跟他說 小姐你態度幹嘛這麼差

甚至想問一下你們店長在哪裡或是跟他們主管反應

可是我覺得會有這樣的員工

都可以這樣直接又坦率的表達自己的態度差的人

我看店長也好不到哪去

就算我說了搞不好也會被掩蓋下來

所以我立刻決定我一定要去客訴

請你們好好想一下這個問題





我改天把那店員的照片偷拍po上來

整個很靠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囉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