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緊緊擁抱住吧!

無心的傷害,是帶來多大的潰擊。

承受得了,勇氣。



有時我們都是愚蠢,

明明在意卻讓心越走越遠嚕,

有時因為堅強卻又使自己過於脆弱,

那是誰也說不清的無比。









我敢說。沒有什麼鬼的一拍即合的超高機率。

總是要相處的是不!

鬼頭K仔男雖然是暴走路線但個性很溫馴,

妞仔就是名副其實的火爆才敢說沒有吶,

但氣過就是算嚕可不!



相處的摩擦是必要,

是相互了解的必要對不!!











真的很不善表達兼處理的阿力,

雖然妳被罵我又被青但是又沒光西,

但是沒光西,我會再這跟你並肩作戰【 在一起 】



((噗哈!!這裡不是指肉體上妳知道的))!!









我承認  我喜歡這裡更喜歡妳們。



鳳二這裡比誰都更需要妳們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囉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