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2  我從店裡帶回來一隻貓。  一隻外表不討喜的貓。



聽素人說  牠前一天就出現在店裡嚕,

很不怕生更不怕人,

一直撒嬌地喵喵叫不停。



我抓嚕起來看是隻母貓,很乖巧。

身上還有在流浪被欺負的舊傷,

突然很想帶回家養!



鐵金剛說  牠很有靈性咧!!

還跟他去嚕全聯逛又買東西的,

在店騎樓那待坐著像在等候好心人帶牠回家,

貪玩還跑去溜搭後還會再跑回來原來的地方坐著趴著,

真的很妙厚!!







五官怎麼會那麼集中?!

我很擔心沒人會想認養牠。。。。。。



快閉店下起嚕大豪雨,

發抖著躲在騎樓怕被雨給淋溼嚕。

好!!!!!!!!!!!!!!!!!!!!!!!!!!!!!!!!!!

我就先帶你回家安置先吧!!!!!!

洗嚕澡(((我只會洗狗仔的))))

清嚕耳朵

剪嚕指甲

這一切我都做得手忙腳亂。


感謝by有幫忙我  


然而卻也讓小愛瞇緊張發狠嚕一整晚都沒睡的備戰中。。。。。



真的是很對不起by & 小愛瞇。。







所以所以,

有沒有善心人士想要認養牠吶????

現在正寄養在另一個朋友家,

好心人請聯絡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囉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