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嗤yo 葉: 其實我有看過龍

噗嗤yo 葉: 我不想講而已

微小憂: 其實我有搭過龍貓公車

微小憂: 沒什麼好講而已

噗嗤yo 葉: 哦哦!這我相信

噗嗤yo 葉: VI勒

微小憂: 在旁邊

微小憂: 叫我早點睡

噗嗤yo 葉: 她是不是祕密的地下女摔角手

微小憂: 還搞嚕個地下錢莊

噗嗤yo 葉: 哦哦

微小憂: 其實他還住下水道

微小憂: 聽說跟忍者龜很熟

微小憂: 好像有個叫米開朗基囉

噗嗤yo 葉: 哦!其實我忘了跟妳說!他們披薩都我送的.

微小憂: 原來

微小憂: 你

微小憂: 就是傳說中會絲絲絲絲絲不停的蛛蛛人

噗嗤yo 葉: 我常偷他面具

微小憂: 好白痴的蛛蛛人一一

噗嗤yo 葉: 正義的事都是我做的

微小憂: 應該還偷穿緊身衣

微小憂: 裡面還包大人

噗嗤yo 葉: 他那個時候都在睡覺

噗嗤yo 葉: 不!妳只要看到包大人那都是他本人

微小憂: 我真的得下線嚕一一

噗嗤yo 葉: 好~

噗嗤yo 葉: 晚 安囉!

噗嗤yo 葉: 掰掰

微小憂: 待續

微小憂: 哈

微小憂: 掰

微小憂: !

噗嗤yo 葉: okok

噗嗤yo 葉: 期待一下明天

微小憂: 這一段我要po在無名

噗嗤yo 葉: 真好

微小憂: 嗯嗯

微小憂: 所以

微小憂: 你現在在家呀!?

噗嗤yo 葉: 是阿

微小憂: 代我跟你娘親問好嘿

微小憂: ^^

噗嗤yo 葉: ok!

噗嗤yo 葉: 他會很開心的

微小憂: 嗯

微小憂: 晚安

微小憂: ^^

噗嗤yo 葉: 缺茶葉我們很多

噗嗤yo 葉: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囉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