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3 (四) 賴喵員工旅遊花蓮行第1天



AM 07:00 

我送你去火車站搭車還羞答答的沒個吻,

之後我便去麥當當才發現,

你的營養早餐卻遺忘掛在我車上,

來不及送過去你已經搭上車嚕((泣))

餓肚就在車上買來填肚嘿!







點嚕元氣早餐滿福堡,

先是咬嚕薯餅還蠻油膩的,

然後喝嚕不夠熱呼呼奶泡也沒打起來的拿鐵到底是怎樣?

接著再吃嚕主要餐還蠻失望的說,

睡眼很惺忪的就放過它吧。



你問我送你坐車怎不直接回家睡,

既然都早起嚕乾脆就去吃個早餐看看書坐坐也不錯,

一雙眼睛卻擁有2副隱形眼鏡+4副  對!客倌你沒看錯!!!!!!

4副眼鏡。。。就等候9點多時再去全家人找雅惠調整。



我看嚕窗外陽光漸漸明亮嚕起來,

應該有比較溫暖嚕清晨出門時的畏冷感,

我不忘帶嚕本書出門,

是你買張妙如之西雅圖妙記4,

也帶嚕交換日記卻沒動筆桿開始寫感到罪過。



我真的沒有離題。真的是小愛瞇日記2。沒錯是也。



我回到家忘嚕看是幾點嚕,

清理嚕愛瞇的貓沙有便,

撿起像是又剛暴走完散落在地的紙張與喉糖盒,

再將一粒一顆的貓沙掃起來。



開嚕燈也開嚕電腦,

小愛瞇沒陪玩卻跑來黏踢踢↓







這一球到底是什麼?!

很像麻花餅球很好吃的樣子!







翻嚕身還半遮臉露出牙齒嚕啦,小妞!

其實我也是這樣((拭汗))

接著,







還發現到我在偷拍牠有氣無力的小瞄嚕我一眼。



等等得再陪牠玩一會兒,

免得半夜精神好到在我身上也在房裡暴動又暴走,

乖乖等MAMA回來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囉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