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是逼迫性的

就像是...

我知道誰會離開

誰又會留下來

或是

揭穿這樣的事實







然而,

風暴之後我也輕鬆許多,

是種慶幸感呢。

縱使。傷心欲絕不能自己,

遇。愛也得用力認真的去感受,

死命性的!



SOSO



報紙的油墨,喜歡嗎?

是些滑溜。

我勤洗手的很,

就是右手的大拇指。食指。中指。

使勁的相互用力磨著,

我很常這樣。



在食品包裝上總會看到 【 建議售價 】。

到底是誰打的主意!!

怎沒有另一個誰跳出來又不跌倒的說 【 建議降價 】。

老天怎會有眼沒發現呢。 ( 我個人情緒過度 )

絕大部分的百姓是命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囉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