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是在意一些小事情,




例如;


聽見某首歌時,你想到的人會是誰呢?


(是我嗎?不是我嗎?)





當你發呆時,心裡面想的人是誰呢?


(是我嗎?不是我嗎?)





我總是反覆著傷心、痊癒,傷心、康復,


你讓我心碎難過的死去;


又令我重拾完美的重生。





我也不是愛哭鬼,


我也只是那個,‧‧‧‧


淚腺比較發達。





沒有懷疑什麼,


也沒有對不起什麼,


我只是,‧‧‧‧‧


記得很多你曾,


告訴過我的話,


真的只是這樣而已‧‧‧‧。





是啊!!


我正在康復著呢!


等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囉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