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所待的這裡這地方,

還不至於像之前的公司生病嚕,

但依開始會有的症狀都是: 『 人為因素。 』

我好像是存活者!(苦笑)



綻放的桂花,是真的很香。

會讓人神清氣爽,只不過要用點心靜下心去體會。

我的心有時還會芬芳起來。



下雨嚕現在。

去年的這時候,也應該說好久嚕

冬天不像冬天也不濕冷到飄雨,

很怪咧的盡責,

但我很喜歡這樣子。



還有為什麼?

我總是得趕在要上班出門前敲無名。

遲到就是很活該吶。

唔。有話好好說!









我們都在奮戰?小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囉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