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悲傷因子有時是天生賦予的。

你說是不是呢,



下雨嚕。

風不淡雲也不輕,

連衣領都讓我感到厚重著,

感冒也是非常非常的難受,

可喜可賀的,hyuk738才不是笨蛋咧。



關東煮永遠都吃不了道地的。(永遠太嚴重嚕)

死台灣人只會想仿冒罷嚕!



此刻。

我突然想搭上火車,假想是旅行。

沒想幹嘛,純粹感受。



你的置頂看板寫說,

『 我想真相就是..我深愛的那個男孩也愛我吧..

     從他給我的溫暖懷抱中..我是真的這樣覺得的..

        接下來..

                         我要夠拼命的..當他的後盾.. 』



raystyle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囉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