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9。15(ㄖ) 夢時代8F  

首當其衝第一枚  粉樂町



這色系將我吸入漩渦裡頭,

我深信不是有害物體,

腐蝕我難。









換衣紙人貼貼樂,被放大嚕。

裸露的使參觀訪人都羞澀起來,

KUSO的很色戒。






二十四孝系列





















轟炸的很有力量,也粉身碎骨。





還有機械化的宇宙裡是規矩性的。











我稱他是懶散人。

沒有臉的死小孩身軀,竟是慵懶的體態表情。














我是學人精。











Open將系列。






我喜歡這隻。濃眉大眼的?












偷竊是不好的行為。












我願意在粉筆蠟筆水彩筆中抱著底片捲帶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囉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