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硬掉的起士麵包,

我沒吃完就丟掉嚕,

好像每次都會這樣說,

特別是隔夜的東西都不可口嚕。

冰箱沒有留住美味的效用,

咕嚕嚕的冷冰冰。



但是。不畏懼冷颼颼。

我去郵局一趟後有買品味排骨飯,

就是老天的好吃有到,

接著我當起盡職的顧家小兵,

乖得沒有趴趴造!!



附耳的交代還有潮濕鞋,

等晚點再幫你繫上好鞋帶。



像似二個童年的大大麥芽棒棒糖,

沒有順手帶回家,

窩裡零嘴都蓄勢待發要吃它,

歡度還有熱鬧的電視機。









有時候離開太遠都會心急,

即使只是一公分的距離,

我哪都不去也不會去,

所以你才會找到我,才會找我。

真的很簡單的輕易。對吧。



窩在一起。,一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囉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