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 如果她跟我講生日快樂怎麼辦

L: 偷偷這樣想

L: 其實很清楚

h: 就接收下來

L: 不可能了

h: 嗯

h: 那我跟你說好嚕

h: 等12點一到

h: 就一到呀

L:

h: 沒光西

L:  高曉雯

h: 一一

L: 我好想她阿 

L:

h: 我知道我知道

h: 但突然叫我的名字還嚇到ㄟ

L: 可是我她媽的怎麼哭不出來阿

h: 什麼鬼呀!!

L:

h: 我知道我知道

h: 因為高曉雯也哭不出來呀

L:  割個洞會不會好一點

h: 不會不會所以不要割

h: 張惠如請好好好好的

L:  我先迴避一嚇嚇

h: 好好好

L: 等一下我沒回來就是醉死了

h: 您老先請

h: 好

h: !!

h: 收到吶

h: !

L:  請別擔心

h: 好好好但還是擔心一下好嚕

L:  我盡量不讓你失望,我會好好好好的。

h: 失望也沒光西沒光西因為我也搞不好不好不好的

L:  不管怎麼樣,都一起好了,不好沒關係。

h: 好

L: 那請容許我先滾了。

h: 如果居酒屋不讓我們賒帳我們就翻桌

h: 好

L:  先謝謝妳的生日快樂。

h: 不謝不謝

L: 先晚安。

h: 晚安

h: !





還是及時通的哭臉超一等。



張惠如.高曉雯

就請靠北到好好的.不好也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囉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